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我愛春天的生機盎然,更愛春天的雨!

  淅瀝瀝,淅瀝瀝,春雨伴隨着春風來啦。春雨想千千萬萬個士兵從天而降,飄在果園裡點紅了桃花;落在田野里滋潤了莊稼;灑到樹上冒出了柳芽;落在了竹林里,筍兒冒出了頭兒;滴滴答答喚醒了青蛙……

  春雨就像一個畫家,落在樹葉上,那翠綠的顏色顯得更綠,更有生機,落在花瓣上,花瓣更紅更美麗,這是世上最偉大的畫家也畫不出來的。

  調皮的雨一會落到樹葉上,一會又落在花瓣姐姐身上,一會又在地上打滾,一會和小草弟弟玩耍,一會有和筍兒打鬧,一會又落在溪水媽媽懷裡嬉戲……

  雨停了,啊!空氣是多麼新鮮,植物們是多麼有精神,這都是春雨的功勞。

  啊!春雨,你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你是萬物的母親,是你給我們帶來了溫馨。我愛你,春雨!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黨山鎮長沙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鑫洋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