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尋常的,一下就是兩三天。可別惱,因為這是綿綿春雨,它讓大自然充滿着勃勃生機。 

  你看,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別看它一下就是兩三天,其實大地渴望它再多下幾天,因為它正滋潤着大地,呼喚着萬物。 

  春雨下在屋頂上,發出嘀嗒滴嗒的響聲,就像節奏歡快的打擊樂。春雨下到水塘里,發出叮叮叮地歌唱聲,水面上濺起朵朵小水花,就像小姑娘在輕盈地跳舞。 

  春雨紛紛,它忽然在一夜間來到了人間,滋潤着萬物,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春雨讓萬物在雨水中舒展着枝葉,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水,健康地成長。 

  春雨是無私的,它把自己獻給大自然,獻給萬物,但它從來不要任何回報。 

  指導老師:金菊蓮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