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隆”“轟隆隆”是誰來了?哦!原來是雷公公來了,他拍着大鼓在呼喚着春雨姑娘。 

  “嘩啦啦”“嘩啦啦”是誰來了?哦!原來是春雨被雷公公叫來了,她吹着口琴,在呼喚着風哥哥。“呼”“呼”是誰來了?哦!原來是酷酷的風哥哥被春雨姑娘叫來了,他拉着大堤琴呼喚着烏雲小弟。一道道金光閃閃的燈來了。 

  咦,他們來幹什麼呀?原來他們為了讓春筍寶寶,小動物們和花草樹木們都起來活動才舉行了一次歡快的音樂會呀!春筍寶寶在山岡上人泥土裡鑽出小腦袋專心聽音樂會,小動物們也紛紛起床聽音樂會,花草樹木們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聽音樂會。咦,他們怎麼沒有指揮員呀?哦!原來大自然叔叔遲到啦,現在大自然叔叔正微笑着來了,他拿着指揮棒在神彩飛揚地指揮着呢!多麼美妙的音樂會呀!春雨拍打着葉子,親吻着小草,撫摸着小花,雨水清洗着小路,嘀答嘀答,淅淅瀝瀝。聲音是那麼和諧動聽。 

  太陽公公出來了,音樂會也結束了,演員們也希望再一次舉行一場盛大的音樂會。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