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春雨悄悄地下了起來。

  我走出屋子,瞧,那雨絲像牛毛的細,像針兒般尖,密密地交織在一起,向大地灑來。這春雨好像是輕紗般籠罩着大地,滋潤着萬物。

  牛毛似的雨絲輕輕地灑着,柔嫩的花瓣被沖洗得乾乾淨淨。一顆顆珍珠似的雨點在花瓣上滾動着,好像是春雨送給花姑娘的漂亮首飾。雨落在小草,小草變得碧綠碧綠的,手拉着手兒使勁向上長。雨還在輕輕地飄灑。面對春雨,我彷彿看到田野里的菜花開得更艷了。農民伯伯這時一定高興得眉開眼笑:今年准又是一個豐收年!啊,這可真是“春雨貴如加油呀”!

  雨漸漸停了。我走到陽台上,一陣陣清新的空氣撲面兒來。接着,一個綠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小草翠綠翠綠的,挨挨擠擠地站在那兒,細葉上濕漉漉的。樹枝吐出了綠芽,微風中,它好像正在梳理自己剛剛洗過的美麗秀髮。它們歡笑着,左右搖擺着,經過春雨的洗禮,顯得格外美麗,格外精神。瞧,路上的人們,一個個笑容滿面,興緻勃勃。也許是春雨甜到他們的心坎兒里了……

  看着,想着,我不禁低低的呤起杜牧的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入夜,潤物細無聲。

  五年級:王羽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