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慢慢地,慢慢的下了起來。“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可來勁了。

  春雨,它悄悄地,悄悄地,來到了校園。它滴落在了樹葉上,變成了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娃娃,開心地玩了起來。從葉柄滑到了葉尖,像似在滑滑梯。“咚”的一聲,像在彈琴,非常動聽。

  “滴噠噠……滴噠噠……”它們高興地跳上了花朵,“沙啦啦……沙啦啦……”聽,它們正在開舞會呢,還放起了動聽的音樂。“叮咚……啦啦啦……”

  春雨春雨,你改變了我的校園,是你,是你用魔術,把它變得五顏六色的。透過水珠,我才發現,你以把它改變:雪一樣的潔白,發亮的嫩綠。這股雨水流進了我的心裡。

  一會兒,你悄悄的離開了,走地哪么突然,真讓我捨不得。聽,樹上的雨水在往下滴,落在了小水窪里,“丁丁冬冬”。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