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景色優美之處也有很多,但我認為我們家鄉的小河最美麗。

  小河時而像一首老歌,時時響在我耳邊;小河時而像一幅畫,映在我的腦海中;小河時而像一首詩,縈繞在我的心間。

  春天,小河蘇醒了,小草花兒也醒來了,大地復蘇了。一陣春風吹來,旁邊的柳樹在迎風跳舞,像一位姑娘在展示她那輕巧、婀娜的姿態…

  夏天,小河成了大家的樂園。一放學,只見一群孩子像蜜蜂一樣簇擁在河邊,把書包一撇,跳進水裡,有的喜歡打水仗,有的喜歡游泳,還有的喜歡捕魚、蝦…老人則在一旁聊天。

  秋天,天氣涼了,柳樹的葉變成了金黃色,像柳樹姑娘披上了一條金黃色的紗巾,樹葉慢悠悠落下,飄到水面上,想一封封信件,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冬天,小河成了大家的冰雪天地。孩子們有的滑冰,有的滑雪,有的拉雪橇,還有的打雪仗…應有盡有。每天小河都會傳來一陣陣歡笑聲,這笑聲發自人們心靈深處,是那麼悅耳…

  我愛家鄉的小河,因為他是我們快樂的源泉,也是我們最珍愛的一部分,更是我們的天堂!

  六年級:劉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