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愿

 山西省太原 山西焦煤集團第16校6年1班 馬詩皓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這個願望或大或小,或是心目中理想的職業,或是想要取得的好成績……,不管怎樣,都是要通過努力才能實現的。

高雯君的理想是當一個雄辯家.我認為她還差那麼“一丟丟”,因為她字音咬不準。即使她感情再豐富,上台一說:“割偉干正豪(各位觀眾好!)”馬上就會被觀眾的垃圾轟下去。“忠言逆耳”我說你的缺點,希望你不要介意。子貢說過……有錯誤沒什麼?只要改正了,還是會受到大家的尊重。希望你能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成為一個字音很準的人。在此,組長贈您6個字:“事實勝於雄辯”。不過,只要你這個雄辯家夠格,肯定會造成“雄辯勝於事實”的奇觀了,我在此等着你的好消息。

說了半天,那我的心愿是什麼呢?說來話多“——博士后、馬因斯坦、優秀的成績……”,不管怎麼說,我都要做一個對社會有巨大貢獻的人。如果我將來是一個博士后,那麼我就要在國防方面下功夫。美國有導彈防禦系統,我就要搞激光防禦系統;“核威脅!”我拿“純天然綠色無污染核彈去反威脅;”防海警報,航空母艦來襲,“不怕!我們有多架航天母艦!”……

如果我將來是個馬因斯坦,我就要把宇宙的奧秘全部都揭示出來。宇宙到底是有限還是無限?是否有外太空生命?有沒有可以讓人類移居的星球?等等這些問題都將讓我解答出來,祖國也將為我而驕傲。

如果我將來是個醫生,我就是研製出一個包治百病的葯,管它“非典”還是“流感”,一劑葯完事。我還要以“喜來樂”為榜樣,他醫術好,醫德更好。堂堂正正地做人,有了這些,我才能算個好醫生。

不管我將來是什麼職業,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給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