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幾聲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入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

  多奇妙的春雨呀。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樹是新的,新的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的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的含苞欲放。我的心情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他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又把萬物洗的清晰明亮。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剛出什麼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

  我走進雨霧中,有一股濕潤溫暖的氣息,彷彿報告着春天到來的消息。

  大大的,鼓鼓的雨滴珍珠般的掉下來,好像是我擁有了一大筆財富,這是我的心情是無法描繪的。內心洪水般的襲來一陣莫名其妙的歡樂。

  雨時而大,時而小。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蛛網的雨絲中。

  雨停了,到處清新明亮。大自然的景色,被洗滌得多麼秀麗呀!初晴的天空中,只有幾朵白雲飄來飄去……

  遼寧大連普蘭店市文化路小學六年級:馨馨馨馨馨馨馨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