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之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 龔?娘r

  春天,是萬物復生的季節,有嫩嫩的小草,綻放笑臉的小花,長出新芽的樹,但我最喜歡的,是一個知道春天來了的預報人,它就是——春雨。

  春雨是朦朧的,當它在空中舞蹈時,一切都變得朦朧,彷彿眼前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層灰色的輕紗。

  春雨又是愛捉迷藏的,它從空中如跳水般一躍而下,躍在了我的臉龐上,我用袖子一擦,臉上留下了一條水路,那,小雨點呢?原來它在跟我捉迷藏,消失了!

  春雨也是愛蹦蹦跳跳的,“嘀嗒”一聲,它落在了水坑裡,“嗒”咦,這是什麼聲音?我低頭一看,哇,春雨又開始蹦跳了,它這次調皮地蹦到了我的褲腳上,把我的褲腳打濕了一大片,我看到后,不禁說了一聲:“討厭的春雨,太調皮了!”

  但春雨更是一位盡職盡責的植物澆水員!一天,我放學回家,意外看到有棵小樹苗,渴得耷拉下了頭。忽然,下起了雨,這雨淅淅瀝瀝的下,滋潤着世上的每一個東西,剛剛耷拉着頭的小樹苗,立即舒展了它的兩片葉子,像是伸了個懶腰,看到小樹苗那開心的樣子,我也會心地笑了。又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語首:“春雨,你真好!”

  春雨既惹人喜歡,又讓人厭煩,春雨雖很調皮,但很盡職盡責,春雨又是預告春天的第一個人,春雨就是這樣多姿多彩。美麗的春雨,我喜歡你。我相信,有你,春天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醉人!

您正在瀏覽: 春雨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