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喜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喜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江南煙雨甜”。可是,這“甜”字甜在哪裡呢?望了望窗外的景色,我的心中終於有了答案。 

  原來,甜就甜在有了春這位美麗的使者。它象徵著萬物復蘇,大地回暖這種欣欣向榮的季節。但是,最迷人的,是春雨。如果把春天比作魔法師,春雨就是一支神奇的藍色魔法棒。春姑娘輕輕一揮,春雨就“嘩嘩”流淌,把喜訊傳給四面八方。花兒染紅了;小草畫綠了;種子喚醒了;動物活動了;大地復蘇了。它帶走了冬天的嚴寒和沉寂,帶來了春天的明媚和熱鬧。 

  步入雨後校園,我聽到了清脆的鳥鳴。太陽像洗過一樣,格外耀眼。地上的水坑,映着小朋友們的臉蛋,構成了一幅奇趣的畫面。圓形的大花壇里百花齊放,爭芳吐蕊。清風徐來,校園裡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神清氣爽。教學樓的花壇里長滿了迎春花的葉子,它像一簾綠色的幕布掛在牆上。那些葉子多麼新鮮、逼眼。葉尖一順兒朝下,排列均勻,不留一點空隙。微風拂過,葉子漾起陣陣碧波,好看極了。難怪人們說“春雨貴如油”呢。不過在我看來,春雨不僅是一個“美容師”,還是一個小精靈。人們看了清爽、整潔、綠色的世界后,心情會更加愉快。 

  瞧,春雨是不是很討人喜歡呀?

您正在瀏覽: 春雨喜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喜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