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背上書包,我就衝出家門去上學,剛下了樓梯,就被迎面撲來的春雨妹妹撞了個滿懷,我冒着雨跑到車上,小雨細如針尖,輕如牛毛,如煙似霧,無聲無息地下着。

  開車了,一往外看,呀!遠處的房子似乎都“浸泡”在牛奶似的大霧中。

  來到了學校,同學們有的興緻勃勃談論着當天的春雨,嘴角還掛着微笑,下課了,我們班裡,大部分的孩子都跑出教室,盡情的感受着春雨帶給我們的喜悅;有的在露天的台台上玩耍;有的在欄杆上接水滴……而我,則是將手伸出欄杆外,靜靜地感受着雨水的清涼。樹枝上的嫩芽微微的探了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着我微笑。小雨調皮地落在我們身上。哈,好一件珠紗衣!風娃娃也是那麼頑皮,不住地吹着雨絲到處奔走,落在樹上,落在小草上,落在我的臉上……

  春雨呀!美好的春雨。你伴隨着微風悄悄地來了,你把樹木從冬眠中叫醒,把小草從睡眠中拉醒,庄嫁得到滋潤,樹木得到甘霖,給萬物注入新活力,同時給我帶來希望。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