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場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 

  一 

  場 春 

  雨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今天我們這兒就下了入春后的第一場雨,傍晚天空中不從 

  那裡飄來了幾片烏雲,在空中聚集起來。隨着一陣風吹過下起了毛毛細雨。 

  雨滴落在手上涼涼的痒痒的,落在小河裡靜靜的消失了,落在松樹上發出嗄嗄的聲音好像雨點在唱歌,春雨輕輕的悄悄的像繡花針一樣落在地上鑽進泥土裡不見了。 

  我打開窗戶一陣泥土的氣息撲面而來,小花園裡的冬青被雨水沖洗得嫩綠嫩綠 的。 我忽然想起一首唐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 聲”。這使我聯想起麥田裡的麥苗經過這場春雨的滋潤一定會長高了一大截,有了春雨 ,農民伯伯就不用急着抽水澆地了。我真喜歡這場春雨。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