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雛鷹小學五(3)班 蔡明峰 

  我愛書,愛它的智慧,愛它的營養。我愛書,因為它給了我五彩繽紛的童年,它也將會陪伴我走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幼時,我喜歡故事書,每天捧着《格林童話》,翻來翻去,雖然看不懂那些字,但旁邊的插圖使我欣喜若狂,裡面的人物牽動着我的心,此時害怕、開心、傷感,都由書中的插圖控制着我。晚上睡覺前,我總要媽媽給我讀《睡前故事》,此時,我就陶醉在那美妙的故事中,不知有多少回,我沉睡在故事中,夢裡發現我變成長着翅膀的天使,遨遊在那童話王國里。 

  上小學的時候,我愛上了小說,書里各種人物的命運和故事的情節,常常使我牽腸掛肚。我喜歡百科全書,書里各種各樣的知識和圖畫,就像一塊磁鐵一樣吸引着我。從此,無論什麼時候, 只要手中有書都看得如醉如痴,因此,書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成員之一。 

  莎士比亞曾說:“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對我來說,這句話像是點中了我心中的脈絡。因為讀書使我增長了課外知識和想象。 有時候,在路邊看見了什麼東西,我都要了解,這使我很高興。有時,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會想象着海底里生機勃勃的歡樂場面。總而言之,書,它是我的良師益友。 

  書,一個多麼質樸無華的名字,可它是一輛神聖的車騎,因為它裝滿了人類靈魂的全部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