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上次聽寫以後,您把聽寫本發下來,我一看,“1”後面的兩個圓圈還在向我微笑,頓時心花怒放。這時,我看看旁邊的同學96分,錯了一個“配”字,裡面少了一橫,我又看看我的本子,發現我寫的“配”字裡面也少了一橫,老師卻沒有發現,給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對號!拿到發下來的聽寫本以後,我的心“怦怦”直跳,怎麼辦?不講,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把聽寫本塞進書包。 

  以後的幾天里,我一直悶悶不樂,那本聽寫本想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頭。我總象做了什麼虧心事似的,一見到您,臉上就熱乎乎的。不管走到哪裡,那兩個圓圈都在提醒我隱瞞自己真實的成績,這麼做既欺騙了自己,又欺騙了老師。所以我決心把這件事告訴您。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還有一次,我寫作文遇到了困難,老師便和同學們一起談起作文,使我從中受到啟發。後來,這篇文章還得了獎呢!從交談中,我感到十分驚訝,老師似乎知道我心裡想的一切。 

  老師是個令人尊敬的職業。只有老師才能把自己的全部知識無私的傳授給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養着祖國的花朵;您像一支紅燭,照亮別人,卻燃燒自己……我無法用美麗的語言描繪對老師的感激,但我要發自內心地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像慈母般地關懷我們,教育我們,在我眼裡,您既像慈母又如同朋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