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姜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姜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去秋來,眨眼間,您跟我們相處了四年了。這四年的點點滴滴,就像發生在昨天似的,歷歷在目。四年前,我是一個“哇哇學語”的小孩子,踏進小學的大門,正式成為您的一名學生,在您的耐心指導下,我的數學在日日提高。不過,我們班的同學提起數學課上的紀律,哪位好學生都會“頭痛”。 

  我們班的數學紀律是所有科目中最差的。上課時,同學們做小動作的聲音能把回答問題的聲音壓下去。還有一次,您叫李召旭回答問題,他像沒聽到一樣,從自己位上坐的穩如泰山,繼續玩兒他的玩具。您後來叫了三遍李召旭,他依然紋絲不動。在後來您把他提了起來。他還是不知道要幹什麼。這樣的例子還有很所很多。我建議您像英語聶老師一樣的加分制,共評為幾個小組,這個組表現好加分,那個組表現不好減分,這樣應該能提高我們班的紀律。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有了我們班紀律不好的因為,所以自然就是考試成績不好嘍。我們班每次數學考試平均成績總比二班低。課堂回答問題也不比二班多,您提出一個問題,先是教室里驟然鴉雀無聲,搞小動作的也沒聲了,回答問題的也沒聲了。然後您再重複一邊問題,才有幾個會的勉強舉手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數學狀況,可夠糟糕的啊!您可得採取點措施了。 

  此致 

  敬禮 

   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李聖紳 

  2008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姜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姜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