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對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時常感受到許多人對我的關愛。母親的愛、父親的愛、同學的愛……其中,我的語文老師丁老師給我的關愛,最讓我難忘。

  我的作文成績一向不錯,可是,在四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的作文遭遇了滑鐵盧,被扣掉了12分!當我拿到發回的考卷時,卷子上那鮮紅的“-12”深深地刺痛着我,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涌了出來。丁老師看在了眼裡。她評講玩卷子后,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楊?矗?驢畏叛Ш蟮轎野旃?依匆幌隆?rdquo;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兒,心裡如同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耷拉着腦袋來到了丁老師的辦公室,心裡忐忑不安地等待着丁老師的批評。“楊?矗?閼獯巫魑目鄯鍾械愣噙稀?rdquo;丁老師嚴肅地對我說。我低下頭,漲紅了臉,心想:完了完了,丁老師一定要批評我了。丁老師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和藹地說:“這次沒考好下次要努力哦,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這次是發揮失常了。”說著,丁老師拿出餐巾紙幫我擦去臉上的淚珠。我抬起頭望着丁老師慈祥的臉,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丁老師讓我拿出考卷,仔細地給我講解,告訴我哪些句子不恰當,哪些語句不夠精鍊,又教了我一些寫好作文的方法,然後,陪着我把考試的作文又重新寫了一遍。寫完作文,天色已晚,丁老師牽着我的手,把我送出了校門。

  這件事兒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是現在想起來仍像是昨天,丁老師給我的關愛已深深印在我的心裡。大地作紙,大海為墨,難寫師恩。一日為師,終生為母,我永遠記住了您——丁老師,我的好老師!

  五年級:rosie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