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偉大的老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偉大的老師》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了《偉大的老師》后,我思緒萬千。劇中的王老師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老師,她不但教給同學們豐富的知識,而且教會他們做人的道理:自尊、自重、自強、自信。王老師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班中同學有困難,她不顧一切地幫助他們,卻從不考慮自己,經常帶病上課,為同學盡心儘力。過度的勞累令她撐不住了,就這樣,王老師為了孩子、為了教育事業,奉獻出自己的性命。

  其實,王老師只不過是教師的一個縮影,我們的老師何曾不是這樣呢!

  當我們成績不理想時,老師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不管學習成績有多差,老師總會不斷地幫助我們,鼓勵我們,一直到成績趕上來;當我們成績優秀時,老師為我們的成績而欣喜,但不會放鬆對我們的嚴格要求,也不會對我們偏向、袒護。

  老師以三尺講台為陣地,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老師的一言一行令我們崇拜,他們默默耕耘,不求回報,不求索取,只為了學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他們不分白天黑夜,嚴寒酷暑地備課、批改作業。飄飄洒洒的粉筆末染白了他們的頭髮,蒼勁的板書和厚厚的知識,卻為我們指明了人生的航向。

  我們雖不是詩人,但要把心中最美的詩獻上;我們雖不是畫家,但要把心中最美的畫獻上;我們雖不是歌唱家,但要把心中最美的歌獻上。我衷心的說:“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觀《偉大的老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偉大的老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