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四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我滿懷欣喜地來到學校上課,可誰知一上來就是摸底考試。要知道我一個暑假只知道玩了,一丁點兒也沒複習呀!一發下考試卷,我就腦子一片空白,已經亂了陣腳,幾乎是做一題錯一題。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可沒想到唐老師批卷子那麼快,第四節課就發下來了。我一看卷子,頓時傻了眼,那麼多的紅叉叉,才考了68分。不知不覺地,我的眼淚已經像斷了線的珍珠落了下來。我可是從來沒有考過那麼差的呀!後來唐老師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於是我做好了被訓一通的心理準備,才進去了。可卻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老師非但沒有訓我,還語重心長地跟我講道理。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考過80分以下。 

  還有一次,老師生病了。原來清脆的嗓音變得沙啞極了,可她還堅持來到學校上課。雖然她的聲音很不好聽,但我們還是聽得津津有味。 

  唐老師!雖然你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我還是非常地想念你,喜歡你。就算我上了初中、高中、大學或是參加了工作,我還是會一樣的喜歡你、想念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