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褚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褚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褚老師:

  你好!

  我已經和你朝夕相處兩年了。在這期間,你像媽媽一樣時刻關注着我的成長。

  每次考試前,你總是反覆叮囑我,要仔細看題,不能粗心大意,一定要考好,而我每次考完試后,如沒有考好,只是做一次次的口頭保證,而沒採取實際行動即使有行動,也由於沒足夠的耐心,只能堅持幾天就放棄努力。當你問媽媽我在家的表現時,媽媽就是告訴你不好,你也沒直接批評我,只是暗示我要改正,維護了我的自尊,因此我對你充滿了感激。

  正因為這樣你理解,懂我的心,所以每次媽媽批評,我就生氣地說一句:“你還不如褚老師理解我!”這也是每當我不聽話時,只好找你的原因。

  其實我也懂,也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也想改粗心,也想不驕傲,可就是改不了呀!就說這次考試吧,寫鳥的天堂的意思和近義詞都會做,就因為粗心丟了二分。數學錯了一道口算題。我雖然從心裡想改正粗心的壞習慣,可總是改不了,希望老師能指點一下。

  敬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學生:武曌

  2008年11月30日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給褚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褚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