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陰霾遮住陽光,原本碧藍的天空漆黑的像夜晚一樣。一道閃電宛如一把利刃,將完好寂靜的天空劈成兩半。風一絲不苟的吹拂起銀色的髮絲,冰涼入骨,這,應該是玄冰宮的風吧。銀色的血液在萬古寒冰之間去凝結成霜,紅色,血一樣的眼淚未消融萬古寒冰。“忠誠,信任……哈哈!簡直是笑話……在死亡面前是那麼不堪一擊。”狂傲的聲音回蕩着,挑釁者心旋。少年回蕩了一圈又緩緩落到地上。

  “你說的不對!信……信任,忠誠……是……”可是前面的話耗盡了力氣。嘴角流出一抹銀色的鮮血,少女微閉眼眸,嘆了口氣。

  少年揚起挑釁的笑,輕笑:“歲月,這是王者之族與人類世界的事。呵!月陵水波族不要來插手這件事,有用么?”話音剛落,一陣旋風變成一條條暗仞,下一秒,歲月會被撕成碎片!只要他輕微念動咒語,所有的暗仞會穿透對手的心臟!

  歲月用右手支撐起身體。將手中的東陵玉收緊。聚齊最後幾縷潰散的靈力。念動咒語:“忠誠於信任交織成最美的樂章/月光花在月下開放/東陵玉發出溫玉的聖光月系終極魔法:素青傾訴!”

  暗青色的光芒像千萬條銀針,交織會聚發散成一個模糊的輪廓,星星點點的熒光從樹梢劃過伴着續續的微風,和着幽泉,沖向少年。少年只是輕彈手指,光芒頃刻暗淡。“月系終極魔法,便是這煙花般薄弱的光芒!?”

  “暗影烈風!”少年睜開黑色的雙瞳。手指指向了少女的心臟。很明顯,烈風將利刃和成了一把刀鋒,穿過狂風,呼嘯過樹枝,刺向歲月。歲月望了望族中慘死的人流下淚水,她來的任務不是這樣的,她本想找回失散的王子殿下,可萬萬沒想到遇到千尹飛(少年的名字)。

  “住手!!!”白髮少年衝出,斬斷了刀鋒。“我沒有找到姐姐。”少年明顯很失望,眼中還有悲哀。眉宇間閃過一絲疲憊。

  “歲月你沒事吧。”白髮少年很溫和,絕美的臉和淡淡的琥珀色眼裡仍然是冷靜。

  “我……很好。”歲月爬起來。“殿下,是我沒有找到您,請您贖罪”神色很黯然。

  白髮少年輕鬆的笑了笑,好像一抹春風,又似陰雨中的一道彩虹。“可我沒有怪你呀。”天一(白髮少年的名字)回過頭,聽到了千尹飛輕蔑的笑聲。

  “王者說的沒錯,你永遠不會看着族人死亡。但忠誠恰恰是你最致命的弱點。”嘴角浮現了勝利的微笑。

  天一有些猶豫有斬釘截鐵的說:“千尹飛,歲月是我的族人,你放了她,我跟你走就是了。”他頓了頓,眼中布滿憂傷:“否則,我不惜與你一戰。

  千尹飛點頭默許。開動異次元空間與天一,暗風宮一起消失在黑暗中。“再見……”那是天一與族人的告別。

  “王子殿下……”

  王者歸來了。這,只是災難的一個序曲,真正的災難還沒有來臨!!!(未完待續)

  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斷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