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東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東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輛遠方而來的汽車,慢慢駛入市區,這裡的公路四通八達,一塵不染,公路兩旁的松柏冬青蒼翠欲滴,像一個個熱情好客的小朋友,歡迎着遠方客人的到來。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道路兩旁有好多家百貨商廈和許多專賣店,櫥窗里展示着琳琅滿目的商品,讓大家看得眼花繚亂。這是哪兒呢?這就是我的家鄉——東營。

  東營位於黃河入海口,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中國最年輕的土地,也是全國重要的石油基地-——勝利油田。這裡有大片的濕地,這裡有成群的天鵝,這裡有一望無際的蘆葦盪……

  曾幾何時,東營還是污水遍地,滿地垃圾,特別是颳風下雨的日子,白色垃圾隨風漫天飛舞。近幾年來,人們都熱愛家鄉,注重環保,衛生質量徹底改觀。現在人們都崇尚綠色食品,購買綠色無污染食品,並且還使用無毒無害可降解的包裝袋……這樣白色垃圾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聽姥姥說,這裡以前風沙特別大,婦女都要圍着一條大大的圍巾才出門,這曾是東營一道“靚麗”的風景!現在經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的家鄉樹更綠,海更藍,連美麗的天鵝都不約而同的飛到這裡落戶過冬。

  東營的春天是紅色的,每當春天來臨,萬物生機勃勃,百花齊放,爭奇鬥豔,蝴蝶,蜜蜂也在花叢中緊張的忙碌;夏天,碧綠的蘆葦像綠色的海洋隨風飄蕩;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果園裡碩果累累,紅彤彤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橙橙的梨。田野里,金燦燦的玉米,雪白的棉花,等着勤勞的人們去採摘;……

  你說,我的家鄉美不美?這裡景色好,環境好,人更好!歡迎大家來做客!

  我愛你,美麗的東營!

  東營市勝利第五十九中小學六年級 片美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東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東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