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波斯貓。它的兩隻眼睛是不同的顏色,一隻是黃褐色的,一直是寶藍色的。它的毛就像雪一樣潔白無暇。沒有一點雜色,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白。

  小白是我9歲生日那年爸爸送我的,我因為接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高興了好長時間呢。

  小白是個調皮的傢伙,每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白就跑到沙發上舔舔我的手,用它那兩隻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再對我說:“小主人,和我一起去玩吧!”有一次,二姨在織毛衣,小白便爬上了沙發,用兩隻前抓撥弄起毛線球來,不一會,客廳里遍地都是毛線,像一張天羅地網。挨了二姨一頓批評,小白就像個犯了錯的孩子似的,乖乖的站在那,惹人憐愛。

  小白是個挑食的傢伙,只吃肉不吃菜,每當媽媽在廚房裡炸雞翅,小白就像聞了似的跑向廚房,媽媽眼疾手快把廚房門關上。小白便用兩個前爪去拍門,發出喵喵的叫聲。

  我很喜歡小白,它又調皮又可愛!

  香江路第一小學六年級:谷雪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