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酷熱的下午,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路回家。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只好匆忙地到附近的車站避雨。“喵……喵……”一隻髒兮兮的小貓在椅子下聲吟。

  我把小貓抱起后,打算把它帶回家飼養。不久,雨停了,我也抱着小貓回家。到了家,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她聽了后,也答應了我的要求。

  我把小貓的毛髮洗凈后,便為它吃東西。由於它的吃相非常可愛,我便替他取名為“可愛”。可愛喜歡吃魚。如果家裡沒有魚了,可愛就會捉老鼠為生。我也曾經看過它用自己的鬍子測量老鼠洞,多有趣啊!

  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可愛總會跳進我的懷裡討食物。它完吃飯後,就會在我做功課時睡個午覺。晚上,可愛顯得格外精神,因為是它的“獵鼠時間”。可愛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小貓,當它要排泄或排遺時,就會自己到廁所去,我只負責沖水就行了。

  可愛是我這生中唯一的玩伴,我會好好保護它,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

  晉巷華文小學 曾惟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