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貝貝剛來我家的時候很小,身體很弱,叫起來咪咪的,讓人疼愛。以後長大了就好看了。花花的兩隻小耳朵是三角形的,當聽到聲音時就豎的很直。兩個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樣,晚上發出綠色的光很可怕。鬍鬚很長。雖然老鼠很怕貓,但是在我家,卻把這個結論顛反了。

  有一次,家裡不知道哪來了一個“不速之客”——老鼠,我和媽媽嚇壞了,媽媽說:“趕快把貝貝捉來。”我把貝貝捉來往地上一放,趕快把門關上,我和媽媽在窗口看着,誰知道貝貝在躲老鼠,媽媽實在看不下了,就進去幫貝貝,媽媽都把老鼠趕到了貝貝肚子下,誰知貝貝卻不敢去捉,讓老鼠溜走了,媽媽好不容易把老鼠捉住啦,又被貝貝放跑啦,最後,媽媽把打死啦,貝貝才敢把吃了。

  這就是我家的貝貝。

  河南河南濟源軹城鎮東軹城小學六年級:盧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