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期中考試的時候,爸爸答應我進前三名給我買只貓,結果我做到了。爸爸第二天就從集市上給我買了一隻貓。這隻貓雪白的身子,三角形的耳朵,像尺子來探老鼠洞的鬍子。

  你別看他瘦小的樣子,它是捉老鼠的能手呢!一天我正在陽台暗處觀察它是怎樣吃飯的,只見它吃着吃着就豎起耳朵不動。我也側耳傾聽,不知哪只該死的老鼠仔哪個房間里“吱吱”地叫,好像是在招呼同伴來吃東西。“嗖”只見小貓用火箭般的速度竄進廚房,我悄悄跟隨在後。只見一隻肥肥胖胖的老鼠在廚房中間啃着骨頭,它一抬頭見貓來了,馬上躲進自己的“老窩”。別的貓見到這一定會放棄,可我家的貓不一樣,它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於是它決定死守洞口,還不時用鬍子伸進洞內。晚上八點了,月亮姐姐上班了,洞內的老鼠呆不住了,可洞外的貓還精神抖擻的呢!“咚咚”鍾又敲了幾下。晚上十點了。洞內的貓忍不住了,只見老鼠竄出洞,準備為自己逃出一條生路,小貓自然也不甘落後,也跟着跑,看來激烈的馬拉松跑步比賽開始了。“喵”只見我家的小貓向前竄一步,把老鼠死死地按在地上,直到它斷氣才美美地享受起了自己理應得到的美食……

  對了,我還差點忘了介紹小貓餓名字呢,它叫小草,是希望它可以像小草一樣堅強不息。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的貓,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