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動物,愛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動物,愛護環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海底總動員》后感

美國迪士尼動畫大片《海底總動員》在中國上映后,引起了很大轟動。《海底總動員》到底是什麼內容呢?帶着許多問號,我和同學們一起走進了德州市人民電影院。

  故事是這樣的:一對小丑魚夫婦,生了三百多個卵,但在一次鯊魚的襲擊中,三百多個卵只剩下了一個卵。在父親馬林的細心關照下,這個卵生出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小魚,馬林給他起了個名子,叫尼牟。馬林百般關愛他,有一次,尼牟跟他賭氣,不小心被人類給抓走了。馬林為了救孩子,和一個有暫時健忘症的朋友,智斗鯊魚,勇闖水母陣,還和一個叫龜龜的烏龜,一起橫過澳大利亞洋流,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兒子,但見到的時候,尼牟好像已經“死”了。馬很無奈地離開了。實際上尼牟為了逃命是裝死,當人們把它扔到馬桶里以後,它機智地逃走了,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海洋,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父親馬林。他後來還幫助一大群金槍魚逃出了人類的魔爪。尼牟走後,在魚缸里的夥伴也一個一個地逃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動物,愛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動物,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