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動物是人類的義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動物是人類的義務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人與人之間應該相互關愛但決不能鄙視動物的生命,應該平等對待。

  動物與人類是密不可分的,長久以來,人與動物就共存於一個大自然和同一個地球上,動物是人類的夥伴是人類的朋友,大自然是個平衡的生態系統,如果我們的夥伴消失了,人類也將不復存在。

  目前很多動物都已滅絕:世界上最大的海確,毫無防禦能力的史德拉海牛、地球上最大的獅子、生活最南端的狼、唯一生活在非洲的熊……

  面對這些殘酷的現實,作為人類的我們難道沒有一絲心痛?一份責任?動物是我們的朋友,這一點誰都知道,可是又有幾個人輕易保護這些動物了呢?

  我認為,每個人應該從實際出發,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從身邊做起。

  曾經,世界上發生過無數疾病,害死了多少無辜的人,那些人都白白犧牲了,實際上大多數疾病傳播都與動物有關,而這些動物也是非常無辜的,因為這些後果大多都是人為因素。

  總之,保護動物是人類的義務!

  初二:龍凱惠

您正在瀏覽: 保護動物是人類的義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動物是人類的義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