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動物,世界就會更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動物,世界就會更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動物,世界就會更美好 

  我是一隻獅子狗,名叫馨馨,今年兩歲了,住在一個叫“晴泉怡潤”的小區里,我的主人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名叫周雨柔,昵稱柔柔。我和妹妹婷婷出生才兩個月就被這個叫柔柔的小女孩領養了。 

  柔柔這個小女孩今年十歲,長得還不錯,她是一個善良的人。她家很有錢,他們一家還住在別墅里呢!她很喜歡動物,經常收養一些小貓小狗,等那些小動物長大了點就送給她那些也愛護動物的同學。她家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院子,就是讓她收養的小動物們居住的。她對我們很好,經常買好吃的給我們吃,還給我們做了一個舒適又溫暖的家。她每天把我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還買了衣服給我們穿。 我們稱她為“姐姐”。 

  一天傍晚,我們和“姐姐”去雪詩公園玩,公園裡有一個湖,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翡翠。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的,就像杭州的西湖。我和妹妹在湖邊嬉戲着,姐姐坐在湖邊玩水。忽然,只聽“撲通”一聲,“姐姐”掉湖裡了!只見她在湖裡掙扎着,周圍也沒人,我和妹妹不知所措,我忽然想到了“姐姐”家的保姆湘湘阿姨。於是,我對妹妹說:“你在湖邊大呼救命,我去找湘湘阿姨。”說完,我飛奔到家中,在大門口大叫,可湘湘阿姨還沒出來。我東張西望,發現窗台上的菜籃子不見了,湘湘阿姨一定是去買菜了。“媽媽”(“姐姐”的媽媽)也沒在家。正當我心急如焚時,忽然聞到了一股香水味,這不是“媽媽”的香水味嗎?我立即朝飄來這股香水味的地方跑去。我來到了小狗慧慧家,“媽媽”正和慧慧的主人聊天呢!我立馬跑到“媽媽”身邊大叫,“媽媽”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隨着我快速來到了公園的湖邊,這時妹妹的呼喚也叫來了一位導遊,她們一起把“姐姐”救了上來。“姐姐”平安無事了,我和妹妹都很高興。“姐姐”說這次她得救都是我和妹妹的功勞,我們是大功臣。我們聽了,手舞足蹈的。 

  轉眼間,“姐姐”放暑假了,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就更多了。 

  暑假的一天,“姐姐”帶我們去凌雪街買午飯和我們吃的狗糧。我們一路上又蹦又跳的,高興極了。我們來到了一家肯德基店,“姐姐”把我們留在門口,自己去買東西。我們乖乖地在門口等着。她進去后,我和妹妹在門口聊天。過了一會兒,一個身穿藍色裙子的小女孩看我們很可愛,就想牽走我們,我們見勢不妙,立即大叫。“姐姐”聞聲而來,趕走了那個圖謀不軌的壞女孩,救出了我們。從這之後,我們和“姐姐”的感情更深了……

  我真希望全世界的人們能和我們動物和諧相處,不濫殺動物!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世界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保護動物,世界就會更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動物,世界就會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