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軍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軍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表弟來下軍棋,我們倆好好地殺它一盤你敢不敢呀。”我挑釁地問表弟。只見表弟不示弱地回答:“來呀,我現在手還正痒痒呢!”“好有膽量。”我們倆拿出軍棋,馬上擺好了陣勢。 

  由我先走,我先後發制人,派了個師長沖了過去。我幸好吃掉一個旅長。而表弟卻不慌不忙地把一個子躲進了行營,這一舉動,讓我猶豫起來心想“難道旅長只有是誘餌,讓我衝進陷阱,自取滅亡。我一想還是往後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嘴裡輕聲念叨着。果然不出我所料,表弟以設下陷阱,只要再慢一步,我的師長就死了,後面團長、旅長……就會完了我連忙布置防衛。調來個炸彈、軍長,司令再中,表弟似乎已經察覺。他也迅速改變進攻策略。不到一會,進攻開始了。表弟的進攻十分猛烈,令我損兵折將,防線漏洞百出,防不勝防,使我束手無策,只好決定跟他拼個你死我活。情況穩定下來了,可我總擔心。擔心表弟給我來一招神出鬼沒地襲擊。或他現在還沒使出真正的實力,等我的戰鬥力快消耗完了,再給我重重的一擊,使我全軍覆沒呢。一種種想法在我腦海里閃現出來。於是,我決定避開鋒芒,搶到他的軍旗獲勝,而不是硬拼但這很困難,想潛入他的內部比登天還難,因為他先的實力比我強。所以只能智取,不能力敵。我決定來一招聲東擊西。我先派一個排長引蛇出洞,使他們內部空虛,而我剛讓工兵挖掉地雷,背上軍棋。過讓,表弟被我引誘地進了我的底盤,我沉寂快速地搶到軍棋。“哈,我贏了。”表弟一見心灰意冷,可一下字振作起來說:“算你運氣。” 

  我心想看來走軍棋的學問真大,只要動腦筋,深謀遠慮,不要一問地跟敵人硬拼,我們一定回贏。只要動腦筋,再難地困難也能被我們一一克服。

您正在瀏覽: 下軍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