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軍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軍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暑假過去了,在暑假裡發生了許多的趣事,其中我和宗笑塵下的一盤軍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那天下午,他按約定時間來到我家,首先,我們開始排兵布陣,準備大殺一場。因為下軍棋總是我勝他敗,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一邊唱歌,一邊布陣;而他呢?卻神情嚴肅,深思熟慮,決心贏一盤。

  戰鬥開始了,我先調兵遣將,穩固後防,誘敵深入,他果然上當了,那一個子把我師長吃了,我立刻斷定那個子不是軍長就是司令,我拿炸彈一炸,果然,是個司令,我開始有些得意,對他說:“怎麼樣,我的布陣不錯吧!”他不服氣的說:“還沒下完,你怎麼知道輸贏!”

  他還沒有防守的意識,仍大舉進攻,結果損失了1個軍長,兩個師長,團長等幾名大將。

  他一見損失了那麼多大棋,便防守起來,但為時已晚,我把軍長和師長調到前線,我有說:“快投降吧?”他默默無聞了,一不小心,我的軍長碰到了地雷,真是大意失荊州啊!最後,我拿師長搬了軍旗。

  我大獲全勝。宗笑塵感嘆道:吃一塹,長一智,下次下軍旗我一定又攻又守。今天我倆我得都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下軍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