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我的座右銘,“我能行”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愛讀書,愛其中的人生哲理,愛其中的精華。我喜歡鑽研數學,鍛煉了自己具有敏捷的思維,同時,我更愛學英語。因而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經常考出全年級前五名,為班級爭得了榮譽,並曾在全國奧林匹克英語競賽中取得一等獎,在學校的奧數競賽中取得全校一等獎的好成績。 

  工作上,身為大隊委的我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對幹部工作勇於負責,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生活中我興趣廣泛,樂於幫助同學。平日里喜歡彈古箏,愛好繪畫,學電腦等。我願意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溫暖的愛心竭誠為同學們服務。 

  我的奮鬥目標是:自強不息,追求完美。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