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那些事兒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那些事兒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那些事兒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那些事作文

  我很喜歡看楊紅櫻阿姨校園小說和笑貓日記什麼的。現在,我也帶大家去看看我在校園裡發生的真正的事情吧。

  我的同桌是劉婭茜,別光聽名字好聽,她的成績可是全年級倒數第幾名上呢。她比我大兩個月,但只比我高3cm。唉……

  她很愛欺負人,作為她的同桌,真悲哀呀。對了,還有一個關鍵人物沒有提到,那就是——何琳柯。她可是我最親最親最親(此處省略無數個子)的親人哪。她是我班的大隊委,就坐在我的後面,劉婭茜可是很怕她的。

  一天,劉婭茜在體育下課回來了。她累得氣喘吁吁,滿頭是汗。忽然,她趾高氣揚的對我說:“喂,有木有水?”

  我無所謂的說:“你在叫誰呀?誰叫‘喂’呀?”

  她有點生氣的說:“當然是你呀。”

  我不耐煩的說:“我不叫‘喂’呀?”

  她忽然對我大吼道:“你到底有木有水?”

  “你憑什麼對我的乖乖大吼?”還沒容我回答她,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哦,原來是我的救星何琳凝(我經常這麼稱呼她)。

  “對不起”劉婭茜委屈的對何凝(我經常這麼稱呼她)說。

  “哼,以後,陳伊凝就是我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何凝大聲的對同學們說。好像要讓全世界的人聽到似的。

  從此,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何琳柯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自貢市匯東實驗學校五年級:陳伊凝

您正在瀏覽: 校園那些事兒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那些事兒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