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復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復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復活 

  大壩小學五年級 

  黃冠華 

  2050年,因為地球上能源所剩無幾,許多棄去的各種汽車和大小船隻把回收站堆成了山。地球上只有一些太陽能車、水能源車、空氣能源車在執行特殊任務。人們多數騎自行車或靠步行生活。人類面對着空前絕後的空難。 

  各國聯合起來解決能源問題,整個世界組織並出動了兩隻隊伍:一支是能源求救隊,向外星球求救;另一支是由我帶領的能源探測隊,在太陽系中尋找能源。從這時候開始,我和幾名外國隊員乘着“新能源探測號”帶先進的機械、儀器向火星出發了。不幸在路上我們遭遇上了隕石群,我們極小心地左閃右閃,可還是被一小塊隕石擊中我們的飛船,飛船在宇宙中動彈不得,在我們大家都絕望時,隕石群消失了。我們快速修好了飛船,準備繼續出發,這時我們才發現在隕石群經過的地方留下了許多不知名的飛船殘骸。我們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 

  我們又開始前進了,我們開足了最大的馬力,很快到了火星,到了火星在上面我們用能源掃描儀掃描出了能源的深度和方位,再用智能能源開發機吸出各種急需的能源,接着把這些能源濃縮后,快速用能源轉化機把能源轉化成光能,最後用能源傳輸機用光的傳送方式把能源傳輸到地球上。地球上的工作人員把收到的能源用能源植入機迅速把能源一點點植入地球的各個方位后,立即用光速能源還原機把地層的能源還原,最後用能源再生機再生出更多能源,最後用地球能源生態平衡系統機把地球中的各種能源恢復循環再生。地球恢復了划日的生機,地球復活了,地球再度美麗了,人類得救了。人類重新規劃能源使用計劃了。 

  我相信,人類一定會記住這次的血的教訓,以後再也不破壞地球了,更不會濫用能源了。能源是地球的生命,也是人類的生命。 

  輔導教師:黃晉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復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復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