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時哭泣(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時哭泣(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時哭泣(引子) 標籤:下雨時作文 引子作文 下雨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時哭泣(引子) 

 所有故事是在這天晚上十二點開始的,一個穿着褐色衣服的男子抱着兩個嬰兒走向酒店十八的露天花園的邊緣,回頭環視背後,又看着兩個嬰兒,陰笑一聲:“又解決兩個LUWEI--Q9。沒想到那麼容易,哈哈,讓主子瞧瞧,我匹克也是老大”接着—— 

 他便把兩個幼小的生命從十八樓拋下.就走了。都沒往下望望。 

 剛走到十樓,電話響了男子一看號碼,就樂了"您好,公主,誒誒--已經幹掉了,我幹事您還不放心?那,這個酬勞嗎~~謝謝謝謝" 

 正在此時,兩個孩子呢? 

 那個男子沒有如願,他們沒死,在掉下去的一剎那,身子底下發出藍色的幽光,托起兩個孩子,象降落傘一樣飄落在路邊,兩個孩子安然無恙,翻了個身,露出了了一個十字架型的掛墜,這和街上賣的不同,十字架上刻了字:LUWEI.萁,中間還有一個鑽石樣的東西,另一個孩子也有,也是十字架,上面的字是:LUWEI.封.可能是孩子的名字吧! 

 直至,第二天。一個孤兒院的老太太把他們帶回去。但誰知到兩個孩子會怎麼樣么? 

 那兩個孩子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那道光又是什麼?不知道自己已經捲入異常黑暗的戰爭。那個所謂的LUWEI-Q9又是什麼?那兩個孩子有和這個事情有什麼關係?那個男子又是誰?請關注下雨時哭泣(一) 

  此片字數較少請諒解

您正在瀏覽: 下雨時哭泣(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時哭泣(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