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前桌是被前前任音樂老師命名為“胡飯桶”的一個麻煩男生。 

  說說他怎麼個麻煩法吧!那啊,真是數不勝數啊! 

  “滴呤呤……”鈴聲響起,同學們都進了教室,就他一個搞“特殊化”。一人在門口溜達個半天,等老師走出辦公室了,才一溜煙兒跑進教室。一雙老鼠眼東張西望,賊頭賊腦的。開始做眼保健操,他總要把誰誰的名字記到叉里大聲講出來,而自己卻一點兒也不認真,和這個說說話和那個說說話。上課老師正在用心的講課,他倒好,左耳進,右耳出。一做作業就轉身來問我:“這個怎麼做?那個怎麼寫?”上課老師和別人講話他總要插嘴,老師批評他,還不服氣,非得讓老師火冒三丈,放才罷休。 

  我這前桌不僅麻煩,還一副無賴相。說說他怎麼個無賴法啊! 

  一天,我從操場上體育課回來,看見他竟然在翻我的桌子,我一下子怒火衝天,強忍着躲在一旁看。可誰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拿出我放在桌沿上的兩元錢,放進自己的口袋,我一下子沖了過去,質問他:“你是不是拿我錢了?”可他竟說:“誰拿你錢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拿了!”我生氣地說:“我兩隻眼睛都看到了,要不你幹嘛亂動我桌子!”可他還理直氣壯說:“我沒,誰拿你錢了!”說完便拿出剛剛偷的兩元錢。我說:“拿沒拿你自己清楚,下次要再讓我知道,可不止被罵這麼簡單了。”他還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我可真為他感到羞恥,大白天偷東西,還為自己辯護,真是無藥可救。 

  這就是我的前桌,一個超級麻煩,令人討厭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