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成了壞小孩(引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成了壞小孩(引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成了壞小孩(引子) 標籤:壞小孩作文 引子作文 偶然作文 壞小子作文

天,本來是靜的。太陽緩緩翻出了魚肚白,整個天空被他渲染的一片火紅…… 

  一堆少年嘻嘻哈哈地擠上公交車,我臨了還不忘撞一下旁邊囂張跋扈的大肚子中年人,他一個趔趄,從隊頭一直跌到隊尾。我挺起肚子,邊拍邊笑,嘴裡卻還不罷休的嚷嚷着:“鼓皮就不要擠公交車了,小心擠爆!”一躍上哥們早已佔好的位置,那中年人卻還沒反應過來公交早已開走了,留給他的只有尾氣和追着公交的大罵。 

我們無所事事的閑侃,正想找點樂子。我戴了一頂阿迪帽子,輪廓分明的臉上有一種與這個年齡不太相稱的驕橫之氣,俞坤雙手插在口袋裡,悠閑地吞雲吐霧,文言手裡正把玩着一把瑞士軍刀。 

  我們肆無忌憚的起着哄,用手在指指點點,眼睛盯着對面剛上車的兩個漂亮女孩。 

  俞坤用手捅捅我,壞笑着朝對面努努嘴道:“世聲,這回可看你的啦。” 

  我笑着搖搖頭:“你丫別凈招我犯錯誤。” 

  文言挖苦道:“色大膽小了吧?” 

  同伴們一擁而上,你一句我一句,對我推推搡搡。我在同伴們的起鬨下有些下不了台,扶了扶帽子,然後晃晃悠悠向對面走去。 

  兩個女孩正站着,我故意擠在兩女孩中間,身子一歪,差點倒在其中一個女孩懷裡。那女孩瞪了我幾眼,我裝作若無其事,睜大了眼睛,頓時滿面燦爛的笑容,張嘴就是一句:“喲,這不是我表妹么?”我故意把“我”字加重了音。 

  女孩毫不理會,把頭扭到一邊:“你看清楚點,誰是你表妹!” 

  我一臉真誠,面不改色的說:“真是女大十八變,連你表哥都不認識了。” 

  這下真把那女孩忽悠了,以為我認錯了人,於是小心翼翼的說:“你表妹叫什麼?” 

 “易翩。”我脫口而出,真是越來越有意思了。 

 “我不叫易翩,我叫記憶。” 

  得,我等的就是這個,沒兩句就把她名字套出來了,太易騙易騙,不打自招。

  “呀,還真認錯了,不好意思,您瞧我這老眼昏花的。” 

  這下可把她給逗樂了,她捂着嘴偷笑。 

  “那,這咱們就算認識了吧,緣分吶,要不是我今天認錯了人,咱們就失之交臂 了,還得抱憾終生啊。兩位小姐,去哪?我送送你們?”我開始了油嘴滑舌的攻勢。 

  “遇見,咱們今天真是碰上流氓了!”記憶拋給我個白眼。 

  我置若罔聞,依然嬉皮笑臉。“咦,你怎麼知道我小名?” 

  “你混蛋!”“那是我大名。”記憶氣的把手裡的報紙狠狠砸到我頭上,頭也不回的拉着遇見下了車。 

  我討了個沒趣,回頭看看那幫夥計,他們早已笑的前仰後合。“都是你們,露餡兒了吧?。”我沒好氣的說。“還說我們呢,是你一見女的就跟惡狼似的滿眼放綠光把人嚇着了吧?”文言說的話真是尖酸刻薄,我差點控制不住打他個青眼。幸虧他躲的及。“追不着她,也不用這樣吧?趕明我給你找個比她還好的。”哥們就是哥們。“不過,你都得給點精神損失費吧?”文言一臉壞笑。 

  “得,敲詐我直說,看來這頓是不請不行了,你早算計好了吧?走,去必勝客,待會兒請你們去網吧。” 

(我們這一夥才剛出場,盡請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偶然成了壞小孩(引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成了壞小孩(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