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看見自己恢復了以前的美麗高興極了。 

  地球媽媽對月亮婆婆說:“月亮婆婆,看我現在多美啊。“月亮婆婆盯着地球媽媽左看看右看看說:”好美啊!你怎麼變得這麼美麗?“ 

  地球媽媽自豪的說:”這當然是人類把我變回來的!現在每個人心裡都有環保意識。她們退耕還林,為我種上這頭翠綠的頭髮。人們都在節省自然資源,不隨意開採我身上的資源了。人們都”少開私家車多坐公共汽車“工廠的廢氣也是經過高科技處理後排放出來的,放的不叫”廢氣“應叫“好氣”了,我的眼睛和嘴巴的病也好了。人們都不再隨地丟垃圾,大江、河流的垃圾也被通通清除掉了,我的衣服再也不變成黑色和臭氣熏天了。“ 

  月亮婆婆又驚又喜地問:”是嗎?太好了,人類以後還會保護你嗎?” 

  地球媽媽笑着說:“肯定。法律已有我的保護法了,破壞我的人就是犯法。”月亮婆婆說:“太好了。” 

  地球媽媽說:“不用法律人類也把保護我放在第一位。社會上,學校里都開展了”保護地球“的活動,聽說人類已找到了人類可以生存的第二個星球,一部分人會搬到那去了。以後我的身體也不會有那麼多人了,真捨不得他們。他們在搬到別的星球前還保護我,拚命種樹,不再破壞我。人類也和平了,再也沒有戰場的硝煙了。“ 

  月亮婆婆說:”人類進步了。“ 

  地球媽媽幸福地笑了,笑得那樣美,那樣甜!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