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地球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地球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曾經因為被人們嚴重污染而傷心哭泣。最近一段時間,我驚奇地發現:地球媽媽笑了! 

  的確,以前的地球又亂又臟。人類亂吹濫伐樹木;化工廠的煙囪里冒出的廢氣把地球媽媽的頭髮——天空染黑了;化工廠還把地球媽媽最喜歡的藍裙子——清澈見底的小溪被臭水給污染了,小魚小蝦們都死了。那時,地球媽媽是多麼傷心,她哭了。 

現在呢?人類被地球媽媽派出的保鏢——沙塵暴和洪水整得夠嗆,他們不再敢往河裡排放污水;不再往藍天上放廢氣;還有,他們更不再最亂砍濫伐樹木了,因為如果人類再這樣破壞森林,破壞地球,他們將會受到更嚴重的懲罰。 

  經受懲罰的人類終於覺醒了。你看,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飄逸的垂柳在微風中梳理自己的長發,幾隻小鳥落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河水歡快地流淌,魚兒快樂地游來游去…… 

  我突然發現,地球媽媽笑了!笑得是那麼地開心、快樂。她笑人類終於懂得去保護她,她笑……

  (指導老師:夏海萍)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地球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地球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