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終於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終於笑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五(3)班 李夢櫻 

  在地球上,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山川河流。以前這些生物都過着神仙般的生活。樹木蒼翠挺拔,花兒鮮艷無比,小草綠得發亮 ,河流也清澈見底。這一切把地球媽媽打扮得勝過天仙。可後來,人類出現了,美麗的地球上到處都變得很臟。樹木乾枯了,花兒不再像以前那樣艷麗了,小草也被人們踐踏,地上到處都是垃圾,河水裡不知道有了多少有害物質變成了廢水。這一切使地球變得醜陋了。 

  有一天,一棵小榕樹聽見遠處傳來一陣哭聲,也不知道是誰在哭,就說:“誰在哭呀,是不是小鳥?我去問問小鳥吧。”小榕樹問小鳥:“小鳥,你知道是誰在哭嗎,是不是你呀?”小鳥聽了,說:“我不知道,這哭聲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聲音很大,如果我再不飛走的話,那我的耳朵就要聾了。”小鳥飛走了,小榕樹自言自語地說:“是誰呢?聽起來好像很傷心呀!”小榕樹見旁邊是一位高大的榕樹,就問他:“伯伯,你知道是誰在哭嗎?”見多識廣的大榕樹說:“聽這聲音,肯定是地球媽媽,人類現在不斷地破壞地球,地球媽媽一定是受不了了。”小榕樹聽了,說:“伯伯,地球媽媽好可憐呀,你去安慰一下她吧。”大榕樹說:“可以呀。”“謝謝伯伯。”小榕樹興奮地說。 

  大榕樹伸長脖子,他看到了地球。他對地球媽媽說:“地球媽媽呀,你別傷心了,我們的命運是這樣,也只能怪自己呀。”地球媽媽聽了,更加傷心地說:“我哺育了千千萬萬的孩子,我實在不忍心看到他們這樣呀!”大榕樹說:“地球媽媽,你別哭了,你的哭聲很大,連小鳥都不敢高飛,你就為了我們這些大樹,為了鳥兒們,就別哭了吧。”地球旁邊的太陽說:“是呀,大榕樹說得不錯,你別哭了。”地球說:“那人類不斷地破壞我,我該怎麼辦?”大榕樹說:“我告訴人類,再這樣破壞地球,地球就要滅亡了!”地球媽媽終於笑了。 

  大榕樹召集了許多動物,叫他們立木牌,告訴人類不要再破壞地球。人類也真的從這以後變得愛護地球了,地球媽媽慢慢的又美麗起來。每當人們誇地球美麗時,地球媽媽都會感慨地說:“要不是動物和人類齊心協力,我也不會重新煥發青春啊!”

  (指導老師 許春蓮)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終於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終於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