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流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幾百年前,世界還是個人間仙境。那藍的天,青的草,紅的花,美的湖。可是隨着戰爭的發生,隨着科技的發達,世界就變成了這樣:天不再是藍的,草不再是青的,魚兒也在流淚。不僅這樣,連地球媽媽都哭了。 

所以,人們的環境工作開始了變化,即使這樣,也有人砍樹,破壞環境。再這樣下去,人們離地球末日不遠了,為什麼人們就不知醒悟?捕獵動物是破壞大自然規律,終將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正是這樣,人們才創建了世界環境日,世界環保日,世界無煙日等。可是人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犯了錯。 

  因為環境污染指數大,大自然已經給予了懲罰,地震,颱風,龍捲風,酸雨,沙塵暴,為什麼人們要破壞自己的家園,我希望人們都這樣做: 

  環保知識要謹記, 

  不扔垃圾亂吐痰。 

  不要捕獵小動物, 

  破壞大自然規律。 

  不要砍樹和吸煙, 

  害人害己終有報。 

  千萬不要放污水, 

  小魚兒們在哭泣。 

  謹記上面的知識, 

  別讓媽媽再流淚。 

  對呀,別讓媽媽再流淚。環保知識不能忘。 

  人們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