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笑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國家的強大,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生活方便多了。但是人類卻變的越來越懶惰,自私了。 

  人類開始隨意的破壞環境,天空中瀰漫著種種散發著垃圾的臭氣;清澈的河水變得像墨汁一樣。小河裡,魚兒們紛紛翻起了白肚皮。更讓我忍無可忍的是,還隨意的砍伐樹木,讓那些可憐的動物無家可歸…… 

  一天,五福娃結伴同行,來到了大森林正好經過小河,看到了驚人的一幕。貝貝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怎麼回事,為什麼貝貝哭了?哦,原來人類把有毒的污水排放到了小河裡,河水裡的魚全都死光了。“我的魚朋友全都死光了,這可怎麼辦啊!”這時,妮妮說:“不行,我們一定要制止人類的這種行為,不然,地球媽媽會生病的。現在,我們也要為2008年做些貢獻,可是,我們要做點什麼呢?”歡歡又插話了:“我們光去制止人類是不管用的,我們應該做他們的榜樣,讓他們感到慚愧。然後動員群眾,一起去制止人類的這種行為。”“哦!這個注意不錯,那我們就開始行動吧!” 

  五個可愛的福娃先在森林給小鳥做鳥巢,他們齊心協力,分工合作,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一會,鳥兒們就有了新家。過了一會,幾個伐木工人來了,聽見鳥兒歡快的歌聲,看見福娃們忙碌的身影,不由得臉紅了,也來幫助他們了。

  一天過去了,五個福娃都已精疲力盡心,但是,他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他們看見地球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