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小青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小青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公交車上會發生許多事,有一次,我就看到了一件讓人氣憤的事.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興緻勃勃地去游泳,我們上了一輛公交車,找個座位坐了下來,這時,不知從哪冒出個時髦的小青年來.我最討厭這種打扮時髦的人了,整天不是抽煙就是上網,不務正業.你看!那個小青年染了一頭讓人噁心的黃髮,嘴巴上有一撇八字小胡,褲子就別提了,上面還有幾個大窟窿,臉上寫滿了"我是混混我怕誰"的表情,我都懶得理他.那個小青年從腰裡掏出一元錢,往投幣口一扔,然後準備找個座位坐下.忽然司機叫了起來:"你投的是遊戲幣!"小青年愣了一下,然後又理直氣壯地說:"你有證據嗎?"司機指着投幣箱的背後說:"你自己看!"小青年一看,原來投幣箱後面有一塊玻璃,能看到投幣箱里的一切,而小青年投的遊戲幣,正在硬幣堆上靜靜地躺着呢!小青年的臉"刷"一下紅了,剛才那股勁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只好又從腰裡掏出一元錢扔進投幣口,然後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跑到最後的座位上.其他的乘客也議論紛紛,"那個小夥子怎麼能這樣呢!""是啊,太沒素質了!"我再看看那個小青年,他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過了幾站,小青年站了起來,準備下車,車上廣告牌的女模特正在朝他微笑,我想,大概是在笑他想魚目混珠最終使自己遭到難堪吧!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小青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小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