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地球媽媽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媽媽笑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地球有表情的話,那麼她一定在哭泣; 

  如果我們人類還有一點良知的話,就應該竭盡全力去保護地球! 

  無數資料已經表明,地球是人類目前所發現的唯一一個可供人類居住的星球。然而科技發展的越來越迅猛,人們的環保意識也越來越薄弱。於是,噪音代替了鳥鳴,工廠代替了森林,就連清澈的河水也被工廠派出的廢水污染了...... 

  讀過這樣一則故事:幾隻小鳥離開家到外面的世界闖蕩,然而就在回家的路上,它們卻分別因吃了剛灑過農藥的農作物上的蟲子和喝了工廠排出的廢水所污染的河水而死去。只剩下了最後一隻小鳥,可當它獨自飛回家鄉的時候,卻找不到自己的家,那棵老樹已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烏煙瘴氣的化工廠。找不到家的鳥兒最終被獵人獵殺...... 

  在宇宙中遙望地球,所見到的是一個晶瑩的藍色球體,它是多麼美好!不錯,地球是美好的,但它又是脆弱的......地球,是我們必須精心保護的! 

  地球媽媽,止住哭泣,我們一定會讓你重新煥發光彩的!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媽媽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媽媽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