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來,我來!”我大聲叫道。原來是我在幫媽媽洗碗呢。“慢點,慢點。”媽媽帶着微笑說。我把碗搬到廚房,便關着門開始洗了。我輕輕地把水龍頭打開,白嘩嘩的水流下,好象在跟我嬉戲。我拿着抹布一抹,“哎喲,真滑!”好象水在捉弄我。“萬事開頭難”,我又開始了,我一個一個地擦着,洗了一遍又一遍,好象要把那抹布擦爛了一樣。終於洗完了,我大聲嘆了一口氣:“好難啊!”我才真正的體會到這種辛苦。 

  我大步走出廚房,對媽媽說:“媽媽,碗怎麼那麼多油,害得我洗了半天。”媽媽總算是按耐不住了,大聲笑道:“我的好女兒,你雖然知道洗碗了,但是你忘記放洗滌劑了。” 

  啊!那時的媽媽笑得是那麼燦爛,那麼可愛。 

  指導老師:李紹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