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嘩嘩嘩……”這聲音是從小麗家傳來的,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小麗的爸爸媽媽在吵架。 

  事情是這樣的:小麗爸爸出去買東西,沒想到讓人耍了一回,讓人家給找回了一張50元的假幣,小麗媽媽因此大罵小麗爸爸一頓。 

  小麗媽媽滿臉陰雲,大聲向小麗爸爸吼:“你看看你,多笨,就連張假幣也看不出來?”小麗爸爸臉綳得緊緊的,再也沉不住氣了,也毫不留情地向小麗媽媽回了一“招”:“我怎麼會知道這錢是假的?難道我還有火眼金睛不成?”小麗媽媽被氣得滿臉通紅,說:“噢,那你就是怪我咯?”這一場“戰爭”使小麗非常難過,她躲在一旁,那淚水“嘩啦”一爭先恐後地涌了出來。該怎麼辦呢?小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啊,對了!”小麗似乎想到了好主意。她走到書桌前,用手把眼淚抹了抹,坐在椅子上,鋪開畫紙,又看看爸爸媽媽,就畫了起來。對於天生就有當畫家天分的小麗,畫一張畫,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不大一會兒工夫,就畫好了。小麗說:“爸爸媽媽,我的美術作業3完成了,你們快來檢查啊!”爸爸媽媽聽到了小麗的呼喊聲,於是就暫停了“戰爭”,幫小麗檢查作業。小麗爸爸看了畫,臉頓時紅了起來,小麗媽媽看了畫,霎時間傻了眼。這是怎麼了?原來,小麗畫的是一個爸爸在和一個媽媽在吵架,那個爸爸大吼大叫,就像一頭髮怒的豹子,那個媽媽手指着那個爸爸,彷彿要把人吞了似的,可怕極了!在旁邊還有一個小女孩,小女孩在靜靜地哭泣着,多麼可憐啊!這副畫畫的正是他們一家子,難怪小麗的爸爸媽媽看了都覺得慚愧。 

  小麗的爸爸媽媽高興地對小麗說:“小麗啊。我們真的沒有想到吵架會給你帶來這麼大的傷害,你真是我們家的”凝合劑“啊!我們答應你,以後再也不吵架!”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就這樣被平息了,小麗一家人相視而笑,那甜甜的微笑,使小麗輕鬆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