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偷聽牛郎織女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聽牛郎織女悄悄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我坐在老愧樹下乘涼,鄰居老奶奶對我說;七月七是牛郎織女。晚上,牛郎織女挑着一雙兒女過天河。要和織女見面呢?

  這天晚上,我準備到南瓜地里去偷聽他們說的悄悄話呢?可是等了很久也不見他們的蹤影,這時的天越來越熱,卻沒有一絲的風,可我依然坐在南瓜地里,過了一會,我想了想,我還是等等吧!看看他們到底說些什麼。卻不了,突然南瓜地里的蚊子越來越多,盯在我的身上痒痒的,而卻,還有些痛,心想,該死的蚊子,你幹嘛盯我啊!後來,我趕走一隻,卻來了一大群。但我一點也不吭聲,因為在南瓜地里有個規矩,也是有言在先,不準說話,不準咳嗽,不準叫苦。這時,我順着縫隙一點點的注視,,那裡夜空晴朗,小船般的月亮,一會兒駕駛着雲海,一會兒露出了笑臉來,天河被雲遮住了一部分。

  幸好,牛郎星,織女星,還愉快的眨着眼睛,可是我依然等啊等,就是不見牛郎織女吭聲,我突然心想,因為他們是星星啊!咋會說話呢?這時,我有點懷疑老奶奶說的話是假的了,這南瓜地里里那有牛郎織女啊!忽然,一道道閃電劃過,把夜空照得雪亮,雪亮,忽然,轟隆隆,轟隆隆的雷聲,越來越響,雨越下越大,我想,快點跑啊!這時我像只小白兔一樣沒命地朝村裡跑,跑到家裡已經成了個落雞湯了。

  我就這樣在南瓜地里偷聽了牛郎織女的悄悄話,唉!想想真是可笑,那有靈魂在南瓜地里說悄悄話呀!假設有他也不是人,是鬼啊!這也許是一種幻想吧!也許是一種傳說。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偷聽牛郎織女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聽牛郎織女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