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編牛郎織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牛郎織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編牛郎織女 

  傳說天庭王母娘娘的寶貝女兒織女是個美麗絕倫的姑娘。 

  織女從小就善解人意,很討人喜歡。因此,天庭里的神仙都很喜歡她。 

  雖然從小就過着好生活,可是,織女詩音心裡並不這麼想。"我想去一個不同的世界看看。”詩音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太上老君。太上老君從小就對詩音很疼愛。詩音提出的任何要求他都會答應。可是,聽到這話的太上老君立刻變臉了。“這可不行,要是王母知道了……"但是太上老君還是不忍心,就讓詩音到離人間最近的"碧波岩"去看看人間。詩音來到碧波岩,看見了人間。"哇!那裡太美了,我真想去看看。”於是,織女便飛下了人間。在這裡,他認識了放牛小夥子牛郎,兩人彼此一見鍾情。織女和牛郎熟了,就住在了他的家裡。 

  當王母娘娘知道這件事後,勃然大怒,親自下凡,用九天銀河把牛郎和織女分的遠遠地了。只在對面,但卻……織女和牛郎悲痛萬分,天天流淚……突然,下起了暴風驟雨,電閃雷鳴,萬物都好像在為牛郎和織女哭泣。不管是植物和動物,都沉浸在痛苦和悲傷中。王母無可奈何,既然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何不讓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呢!王母也被天地萬物所感動,收回了九天銀河。 

  從此,牛郎和織女就過上了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編牛郎織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牛郎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