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牛郎織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牛郎織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牛郎織女 標籤:牛郎織女作文 牛郎崗作文

  牛郎只是一家公司的普通員工,他每天早出晚歸,回家后還要洗衣做飯……日子過得十分辛苦。

  誰料有一天,奇迹發生了!牛郎剛下班回家,便就看見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衣服洗得清清爽爽,桌子上還擺滿了熱騰藤、香噴噴的飯菜。

  牛郎大吃一驚,心想:這是怎麼回事?神仙下凡了嗎?不管了,先吃飯吧。

  此後,一連幾天,天天如此,牛郎急了,他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這天,牛郎像往常一樣,一大早就出門了,可他走了幾步就轉回躲了起來,偷偷地觀察着。果然,沒過多久,就來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姑娘,一進門就開始忙着收拾屋子、做飯,甭提多勤勞了!牛郎再也忍不住了,說道:“姑娘,請問你為什麼要來幫我做家務呢?”那姑娘吃了一驚,紅着臉說:“我叫織女,看你日子過得辛苦就來幫幫你。”牛郎聽得心花怒放,趕忙說:“那你就留下來吧,我們同甘共苦,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織女羞答答地點了點頭,他們就此結為夫妻,每天出雙入對,生活過得很美滿。兩年後,他們生了一個聰明可愛的胖小子,一家人過得開心極了。

  一天晚上,幾個彪形大漢闖進了牛郎家,不由分說就強行帶走了織女。牛郎抱着小孩地到處尋找,他走遍了所有大街小巷,累的疲憊不堪,剛想休息一下,突然一個聲音在說:“可憐的牛郎,你太讓我感動了,跟我走吧。”說話間他們就到了古怪島,在仙人的幫之下,牛郎織女再次重逢,還用照相機留下了他們一家三人在古怪道上的快樂時刻。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建港小學四年級:周寧哲

您正在瀏覽: 新牛郎織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牛郎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