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郎織女》之2009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郎織女》之2009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牛郎和織女分開了,只有每年七月初七靠喜鵲搭橋相聚,可是今年的七月初七,喜鵲沒來上班。來的卻是一個“龐然大物”,“這是什麼東東啊!”織女大驚。這時,“媽媽,媽媽”的聲音從“龐然大物”肚裡發出。“誰是你媽媽?”織女大怒。“進來吧!我是飛船。你的兒女和相公都在我的機艙內。”說著,出現了一道門。織女進去后,看見孩子和相公,高興的無法形容。“織女,這飛船能載我們回地球。”牛郎抱着織女說。織女哭了,她告別了美麗的家,和牛郎一起回家了。 

  到家后,發現舊屋子旁建了間大屋。織女正走向舊屋子,當牛郎卻拉着她走向大屋。“現在建築有了改善,我也賺到了錢。這大屋是我們的。”牛郎高興的說。進了大屋,裡面很大,每間房子都設有密碼。一間廁所和旁邊的舊屋可以相提並論。他們一家四口生活在富裕和幸福中。

您正在瀏覽: 《牛郎織女》之2009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郎織女》之2009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