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介紹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講台上進行自我介紹,這是我們上課的一個順序我們老師給我們十分鐘的時間讓我們鍛煉自己,我很感激我們老師這樣做,如果將來我成為一名老師我想我也會這樣做的,鍛煉孩子的勇於展現自我的能力和自信力,今天我鼓足了勇氣去上台。

  站在講台上看着下面的同學親切而熟悉,心裡多少會有些緊張,深呼吸一口氣,我開始了英文的自我介紹,我叫范雨,我的英文名字叫amy非常好記,並且她的含義是被愛,在拉丁語中,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因為首先她非常簡單,其次含義較好,同時我也希望將來,有一個我愛的和愛我的人能夠共度一生,我不追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平安安,就行。等我畢業之後我想當一名老師可能是英語或者是語文老師,但是我的內心很喜歡一名語文老師,因為我喜歡我寫作,我會把我開心的不開心的全部都寫到文章中去,或許我比較多愁善感,感性大於理性,我曾經寫過一篇關於長征的一篇議論文,我投稿給我們學校的校刊,但是至今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復,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這的太差了,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寫作,曾經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出詩,寫寫自己的世界,寫寫自己的生活,寫寫我的感慨,或許在我有生之年看不到自己的書不會出版但是堅持一下,萬一夢想成真了呢,希望過那種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生活,希望看花開花落的年華在雪中綻放。

  如果將來我成為一名老師,我會堅持我的一句話為我的處事原則,一句話能成人,一句話能毀人,悉心教導我的學生人,讓他們感覺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